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想要學習英文但又不想要待在台灣嗎?近年來因為菲律賓遊學的價錢便宜,變成近年來大家想到要留學的目標之一,有別於歐洲與美國的高金額生活費與學費,菲律賓的物價與學費相對起來也比較平易親人。但,到底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遊學代辦中心,與各式各樣的課程考量,這次就跟著我到菲律賓遊學代辦「背包客遊學」來看一看吧。

#此篇為合作文

 

遊學是什麼?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是一個沒有「學位」的課程,你也可以說是出國進修去學習,因為沒有學位的限制,當然也沒有限定去遊學的時間。大多數都是去依照自己原本有的語言程度去做程度分班的語言學校或其他公立大學的進修部專業課程。

遊學可以精進自己的某些技能或語言能力,但以台灣而言,大多數會去遊學的都是為了想要去某個國家,來一邊用生活化的沉浸式生活學習語言並且同時間去國家玩樂。

 

遊學國家怎麼挑?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全世界能遊學的國家有很多,像是最熱門的北美洲地區 (美國和加拿大)、歐洲地區 (英國、愛爾蘭…等等)、澳洲(雪梨、墨爾本和布里斯本)。不可否認每個國家有自己的優缺點,近幾年來台灣也有不少數的人把菲律賓當成是遊學的首選,不外乎學費相較下來比較便宜、也是一個英語系國家、充滿了菲律賓海島各式各樣的自然景觀與水上活動,氣候也讓台灣人比較容易適應。

但前往菲律賓遊學考慮的點,可能在找尋代辦的時候會遇到很多問題。像是,到底要如何找尋有經驗的菲律賓遊學代辦?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內在潛質與目前程度的學校?相關遊學費用?是不是可以自己安排課程或兼顧旅遊?

這都是需要仔細去跟遊學代辦中心去溝通的點,所以這次與「背包客遊學」合作,了解後續那些你都會想要知道的重點。我知道大家想要知道的重點都不一樣,就跟一開始每個人的經濟、想要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程度都不同、個性懶惰還是主動自動自發,都是需要挑選不一樣的學校來進步的。

#只能多多洽談與主動了解適合自己的遊學代辦中心喔

 

遊學前,我到底如何評估菲律賓代辦中心的好壞?

不管哪一間遊學代辦中心,都可以掌握 5 個重點來做洽詢:

– 挑選菲律賓學校類型
– 在菲律賓遊學有什麼優缺點
– 到底我該去菲律賓哪個城市
– 遊學價錢是否能自己接受
– 一堆雜事是否能協助解決

自己要去一一評估這些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的相關資訊,網路上也有很多口碑文可以參考。

背包客遊學舊生口碑推薦

菲律賓遊學代辦,怎麼挑?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背包客遊學」已經開立 7 年的時間了,有別於其他家遊學顧問多角化經營自己不同國家的遊學履歷,背包客遊學只專注在菲律賓遊學這塊上。所以,會在菲律賓遊學當中遇到什麼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他們絕對比你還要懂得狀況。

全台灣都有很多個辦公室可以預約資訊,就以我在的台北來說,背包客遊學在台北的辦公室就在台北車站走路 5 分鐘就到,交通非常方便。

一開始會使用紙本或表單的方式進行最基礎的諮詢,需要填寫自己目前的語言程度、有沒有考過任何英文檢定阿(多益、雅思、托福之類的),還有對於自己想要增加的語言程度如何。

背包客遊學都會根據你目前的狀況與想要達到的英文程度,來幫你一一做詳細的諮詢,畢竟每個人程度都是不一樣,才需要花時間去了解你目前的狀況。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環境超美,整個工業風,但洽談是在另外一個會議室中進行

 

背包客遊學諮詢

填寫諮詢表單 → 介紹學校 → 相關費用與注意事項 → 依照自己需要的時間長短來報名課程

 

菲律賓城市怎麼挑?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 菲律賓城市相對位置 (圖片來源:背包客遊學官網)

挑選自己喜愛的菲律賓城市很重要的,像是克拉克、怡朗、碧瑤與我最想要去的宿霧。因為每個城市都有不一樣的都市風情、生活作息或可以玩的景點都不一樣。

背包客遊學的顧問透過我剛剛做的問券,來告訴我每一個城市的不同之處,至少我是一個不太會有選擇性障礙的人。但若你是選擇很有障礙的,那就一定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才不會花自己太多時間。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 宿霧的海邊阿

但我看到這些城市就毫不考慮地直接選擇霧宿,因為有很多的水上景點或活動可以玩啊!不得不說遊學增進語言能力很重要,但我想會來遊學的人都會把課後的相關娛樂一併考慮進去。若學校在海邊那不就剛剛好,幻想學校宿舍打開來就是無敵海景之類的,天天海景看不膩一次看個夠本才回台灣。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當然,合作授權的證書也是一定要的。

 

菲律賓語言學校,我該選哪一間?

語言學校很多種,想必已經選好城市的時候大家已經燒腦一半了。在挑選語言學校得時候,我覺得該首先考慮的點應該是「目前自己的語言程度」跟「想要達成的程度」。

雖然說,每個人學習語言的動機與目的都不同,但對於現階段台灣人學習英文的主要動力,有些是為了增加自己的生活口說,有些是想要增加自己的商用英文,有些則是為了要考雅思或托福等考試,順便有個環境督促自己學習,當然也有不少人是為了遊玩為主、學習語言為輔的歡樂角度出發遊學。

以我這次諮詢的主要原因:
– 沒有考過任何的英文檢定,因為沒有動力
– 之前在外商公司擔任亞太區的品牌行銷,至少英文聽說讀寫應該還可以
– 因為歐美遊學太貴,想要考慮近一點的地方
– 把自己丟在純英文的環境,增加英文生活單字量
– 遊學順便旅遊玩耍(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菲律賓遊學代辦 背包客遊學 找尋語言與旅遊的生活方式 - 黑崎時代

所以,背包客遊學的顧問就幫我找找了「SMEAG 」,總共有三個校區,規範也都不太相同,但它也是東南亞最大的語言學校,多益托福雅思都是官考場,人數眾多適合出外愛交朋友的人。

菲律賓語言學校也有分成不同的管教模式,像是最嚴格的斯巴達、欠管又想要一點小自由的半斯巴達、或跟我一樣根本無法被管教的自律型。

– 斯巴達:晚上都不能外出,有固定的讀書時間與還要考試,適合來這邊強迫自己考個多益、托福與雅思的高分。

– 半斯巴達:介於斯巴達和自律型之間,想要自由但又不能太過放鬆都在鬼混的人

– 自律型:只有規定簡單的門禁時間,其他時間隨便你安排自己的行程,適合像我這種愛到處跑的

即便一個學校,像是「SMEAG」好了,有不同的校區就有不一樣的管教方式,所以找尋自己適合與喜愛的就可以了。

新手必備,您必須知道的菲律賓遊學「四大缺點」
菲律賓遊學費用詳細說明

背包客遊學就在台北車站附近,也有專業的 7 年菲律賓遊學經驗,適合想要要前往遊學的人洽詢,但因為遊學費用會因為不同的城市、語言學校與課程不同,可以自己找背包客遊學洽談更多喔!

 

名稱:背包客遊學 | 台北辦公室
電話:02-87719656 / 0988-136673
營業時間:二~日 07:00~15: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2樓 (google map)
備註:line id:kevinlumcu
官網:https://www.backpacker-studio.com.tw/
諮詢表單:https://www.backpacker-studio.com.tw/tw/contact/index2.ph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