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站美食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主題餐廳 醜成一個可愛程度也是另外一種美 醜比頭迷必看 裝潢超美好有氣氛 忠孝敦化站

IMG_6138.JPG

這次來到了醜比頭主題餐廳,真的讓我非常期待啊!話說回來我在吃這家的時候完全對這個沒有任何想法,只覺得這也太醜到一個極致怎麼會有人喜歡,這樣也能夠開主題餐廳我想一定會有她的人氣祕訣所在。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吧!

2018.7.9 更新:已經結束營業

IMG_5389.jpg

2018.4.24 更新:已經歇業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開在繁榮的台北市東區巷弄之間,走路從忠孝敦化站幾分鐘就到,在試營運的時候就造成莫大的轟動,連訂位都非常的難打,這也不難看得出來它人氣所在。這次居然有榮幸能夠在這段時間來到醜比頭主題餐廳來用餐,真的非常的棒!

IMG_5379.jpg

一到門口,你絕對不會找錯家店,因為店門口實在是太過於醒人注目,一堆人在這邊拍照取景。

IMG_5378.jpg

IMG_5381.JPG

 

無論是在角落

IMG_5382.jpg

 

還是在水中XD

IMG_5383.jpg

IMG_5385.jpg

 

每個小地方都有藏其中的角色,你認得幾位呢?光再找他們的藏身地方就讓人開心,

IMG_5386.jpg

 

一大隻的屁桃就坐在哪邊,這根本連找都不用找,太明顯了!

IMG_5387.jpg

 

配合屁桃,還有可愛的桃子樹造型給你拍照,整體外觀與主題氣氛非常的讓人有如同奇境,融入了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裡頭。與其他餐廳或建築相比,就像是不小心闖到一個醜比頭的花園中。

IMG_5404.jpg

我在門口等待的時候,一直看到服務生不斷的再接電話,電話鈴聲響不停。看得出來大家都非常的想要搶,不然就沒有辦法進來用餐呢!

店內環境如同花園一般,以「森林」與「草地」為主,到桌子與椅子都同色大地色系,像是我們走進去樹洞一樣,不小心叫掉入了這個秘密通道裡頭,而發現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店內的座位其實並沒有很多,但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很放心地來這邊與朋友一同用餐,若人太多可能就沒有辦法包場了。

IMG_5396.JPG

牆上畫的畫,不管看到哪邊都有醜比頭,只是要仔細找找他們會出現在哪邊。每一隻醜比頭都有它獨特的名字與習性,你對他們了解多少呢?

IMG_5405.jpg

一整面櫥窗都是醜比頭相關產品與收藏,仔細的好好看一下會想要整櫃的把它帶回家。不過看到喜歡的也沒有關係,餐廳在旁邊非常有良心的附設有「週邊產品」,你可以在旁邊選購之後直接買回家。

IMG_5409.jpg

中間的一顆大樹,以這個大樹為中心向外延伸到其他的地方,店內也沒有所謂的音樂,只有如同夏天不斷會聽到的蟬叫聲與夏天的聲音。坐在這邊用餐,就如同自己在花園裡頭,旁邊陪伴的是醜比頭,主題化非常的有氣氛。而不是只有裝潢像而已,連音樂也如同融入奇境。

IMG_5395.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IMG_5398.jpg

IMG_5400.jpg

這邊是採用自助式,點完之後就到櫃檯結賬,價格來說都落於兩三百左右,飲料也是一百出頭。至於划不划算就要看各位自己評估了。

IMG_5412.JPG

連每一桌的桌子都有設計小花園

IMG_5410.JPG

其實仔細找找,會發現不同的醜比頭在裡面出現

IMG_5415.jpg

重要的是,會在大桌子旁邊,就放一個很大的屁桃在那邊給客人拍照啊。所以不需要去搶哈哈,你要怎樣拍就怎樣拍,還有屁桃坐客,陪你一同想用餐點。

IMG_5401.jpg

 

自助式的方式,所以不收服務費。餐具到盤子等等上面都有滿滿的醜比頭圖案,若你是醜比頭熱愛者,一定要來這家餐廳!

IMG_5407.jpg

 

這邊是週邊商品區域,可以看一些醜比頭的週邊商品,保證你看到就會想要把它買回家!

IMG_5408.JPG

非常多種類與造型讓你選擇啊!

IMG_5416.jpg

 

你喜歡蓋章的朋友,這邊也有得蓋醜比頭的章噢!還有彩色筆讓你畫畫或是作為記念,這部分店家想像得非常的周到。

IMG_5419.jpg

 

每個桌子上面都有像這樣的小袋,裡面會著菜單,想要點餐就自己拿。另外,也有wifi,讓你在這邊享受上網的時間,請記得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噢!

IMG_5458.jpg

粉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 $120

連杯墊都是醜比頭造型的款項啊,好想要把它帶回家。水蜜桃蘋果茶來說,味道就是加了許多新鮮蘋果的蘋果茶,卻又帶一點點水蜜桃的味道。但我卻沒有看到很多桃子,都是蘋果居多拉!不是應該水蜜桃應該也要多放一點的嗎?覺得有點可惜。

IMG_5426.JPG

 

屁桃最愛水果三明治 $250

三明治的臉弄成屁桃的樣子實在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我點的是水果三明治,上面放滿了豐富的各種水果:奇異果、蘋果、水蜜桃、生菜等等,但因為水果實在是太厚了,我就把它分開來吃,旁邊還有一罐薯條,配上蜂蜜芥末醬,爽脆的口感我是覺得不難吃,連底牌都印有醜比頭的logo,餐點非常的到位。

IMG_5431.jpg

 

小花頭相思抹茶紅豆奶昔 $180

紅豆是另外可以放進去的,抹茶味道不會很濃厚,所以不太喜歡強烈的抹茶味道可以喝喝看這一款。根據每個醜比頭屬性不同,上面飲料都會放上不同的牌子,非常的可愛與引人注目。這個醜比頭其實是綠色的薄荷巧克力,可以拿起來吃噢!

 

IMG_5445.jpg

 

醜比頭最愛經典 $280

第一次看到香蕉配上培根的這種組合吧!切斷的香蕉配上油膩的培根,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組合。但名字也取為醜比頭最愛經典,是不是這裡面都放他們最喜歡吃的東西呢?不禁讓我這樣想像。

IMG_5460.jpg

 

屁桃最愛炸雞水蜜桃(巧巴達) $320

屁逃不愛水蜜桃反而愛起炸雞來了,炸好的炸雞配上生菜真的是吃漢堡裡面最讓人著迷的,上面也有屁桃的水蜜桃片。不知道這樣咬起來是怎樣的感覺,也許炸雞的酥脆與生菜的爽口,帶點水蜜桃香氣吧!

IMG_5462.jpg

 

粉屁桃最愛冰沙(粉屁桃) $150

既然是屁桃不用多說了一定是水蜜桃冰沙,水蜜桃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個水果,不過要好吃的水蜜桃我覺得有點困難,一方面是水蜜桃很容易在運送過程中撞壞,在台灣要種出比較好吃的也需要在高山上。這款飲料帶點水蜜桃香氣,上面配上了可愛的屁桃造型的攪拌棒。

IMG_5463.JPG

 

幸運太陽奶油培根麵 $280

可愛的太陽蛋,旁邊還有麵包,整體的份量並不能算是太多,奶油培根吃起來奶油香味很夠,配上中間有帶點不熟的蛋黃,攪拌起來味道更加濃鬱。

IMG_5471.jpg

毛毛球草莓棉花蘇打 $150

一個非常討喜的飲料,雖然看起來就是棉花糖與雪碧,配上醜比頭什麼奇怪的都可以說得過去。要喝的時候,必須先將雪碧慢慢緩緩的倒入杯中,裡面就會充滿了草莓香氣的蘇打,汽泡式的口感與香甜的棉花糖,這樣的組合不知道為什麼就非常的粉色討喜!是所有飲料裡面我最喜歡的!

IMG_5467.JPG

後來趕時間要走,就請他外包,連外包的盒子都非常的可愛,從餐廳外觀到現在都非常的動人,杯子裝著我的水果茶也把所有的水果都放進去了,而不是單純的只有把飲料也倒進去。服務人員非常的好,態度也很親切,讓我出乎意料還蠻喜歡這裡的說。不過我想,下次來的時候想要熱潮過了再來,不然真的非常的難以訂位。

你喜歡醜比頭嗎?歡迎來到這邊享受醜比頭秘密花園,來窺探他們平常的生活吧!

IMG_5376_Fotor_Collage.jpg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KOBITOS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號2號

電話:02-27755161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200 五六1100-2300

備註:不收服務費、有wifi、也有販賣週邊商品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沒有特愛醜比頭~
    但屁桃看久了還滿可愛XD
    這家最近好夯聽說電話超難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