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用品] 可愛的D-PRO Gas Spill Guard 防止油滴滴到車內保護 像極了小舌頭 汽車加油防護器

IMG_3931.jpg

新車嗎?總是很容易讓人衝動要顧好新車,常常會看一些不知道在幹嘛的用品,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會買了,果然車週邊商品也是一個很可怕的大坑。

這次要介紹的是不知道從哪邊看來,一看莫名其妙仔細想想之後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小物品,就是「汽車加油防護器」。

IMG_3932.jpg

為了這個小東西,害我上網拍找,後來發現在桃園的某家加油站有直接販賣,因為臺北開過去桃園好像也沒有很遠的樣子,就直接開過去加油站看實品。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可以買一個永久使用,也輕輕鬆鬆收納到油箱蓋裏頭,還可以防止加油的時候油槍撞到與處理麻煩的油滴。看久了就會覺得髒髒很礙眼,就來看一下這樣。

IMG_3929.JPG

這是阿斯拉油箱打開的樣子

IMG_3927.JPG

 

這個東西有兩個大小,也有兩個顏色,孔徑的部分其實不管大小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有在底下的誰比較長而已。小的比較短

IMG_3928.JPG

 

大的可以整個蓋住下面的部分,但這是加在油箱蓋的地方,加油時可以放油槍,看起來如同「舌頭」一樣。想想還覺得蠻可愛的(自我安慰)

IMG_3933.jpg

不管是那一種車種,都可以非常的密合。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掉下來。

IMG_3934.JPG

加完油就這樣把「舌頭」疊上去就好了,就可以把蓋子蓋起來。雖然有點多餘,但覺得這「舌頭」還蠻可愛的,也不用擔心加油的時候滴到其他地方還要清理,想到這我才是覺得麻煩的地方。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