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迪士尼90週年特展 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 過年走春推薦

IMG_3279.jpg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要看這個展覽的,但因為朋友想要去,就被拉去看這充滿商業氣息的拍照展覽。也許是展覽看太多,光看名字就知道這個展能不能看、看了是否會有得到許多的內容與知識,或淪落為拍照嘻嘻哈哈蒙混過去這樣就好的展覽。話說回來,迪士尼原來已經90週年了啊,每次說到迪士尼,就不能不提他們家的公主系列。但我這次是為了雪寶(Olaf)而來。

整個展覽其實只有前面一些部分在描述於整個迪士尼的產生,敘述的非常少,大多人還是會被整個展覽的裝飾與場景、公仔不斷地拍照,所以若假日要去的話,就要非常有耐心的等著拍照要等很久,但又於一開始進場就有得拍,就很塞。迪士尼裡面有的一些動畫,我想大家實在是耳熟能詳,我這邊就針對冰雪奇緣 (Frozen)的雪寶拍了一系列照片。

IMG_3275.JPG

最喜歡雪寶永遠保持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的態度,也更因為它出生在冬天,從來沒有看過夏天的樣子。在電影裡面,雪寶的summer主題曲更是讓我在youtube反覆看了好多遍。總是為了一點小事情而感到開心,就算知道自己可能會融化,還是想要享受著夏天的溫暖與炙熱。

 

IMG_3276.jpg

IMG_3277.JPG IMG_3278.JPG

各種表情、活潑生動的雪寶,在電影裡面我整個愛上他了!把冰雪奇緣這個甘草角色發揮的淋淋盡致,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總有個人值得你為他融化。」

IMG_3282_2.jpg

 

當然也有最近新出的「大英雄天團」裡面的杯麵。療癒系等身大小的造型,真可惜被隔起來了,不過不隔起來應該展覽才沒有多久就會被弄壞掉吧!看到這,我又想起那時候看著電影,那充滿感動與歡笑淚水。迪士尼總是給予每個人幻想與做夢的能力,總是在不同的影片中找回最原本的自己,那些被遺忘的、被瞞藏的、被世俗眼光遮蓋起來的,都可以在迪士尼中真正讓自己開心起來。我想這也是迪士尼成功的地方。
IMG_3283.JPG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怪獸大學的場景。我還記得大眼仔小時候,參觀怪獸電力公司看到驚嚇專員那個威風的模樣,就下定決心要往這方面前進,大眼仔那充滿動力的眼神,訴說著「我要成為一流的驚嚇專員」的神情,依然在我內心深處,好深好深。

 

IMG_3285.jpg

在大學中,總是貼著各式各樣的活動表在佈告欄中,就會開始回想自己讀大學的那些時光。

 

IMG_3291.JPG

也當然要來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哈哈哈哈哈!

 

IMG_3294.jpg

非常努力認真的大眼仔,但還是敵不過天才毛怪。寫這段的時候,不斷讓我想到大學的往事,總覺得大學是個生活精彩的地方,並且總是帶著好奇心去探索你身邊的任何事情。就如同一開始的大眼仔一樣,想要好好讀書,體驗大學精彩的生活,也遇上了毛怪,參加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果然,人生中還是要有一些體驗才會讓往後回味的時候更加豐富。

 

IMG_3298.jpg

另外的佈景,就是玩具總動員裡(toys),安迪(Andy)的房間。在我們小時候,總是有一兩樣玩具是非常喜歡愛不釋手的,即便是現在長大了,也不玩玩具了,那些玩具曾經在童年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謝謝玩具們豐富我的童年,不過我現在還是很愛玩玩具,並不會覺得「我長大了,我不需要玩具」。玩具總是在我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即便是偶爾玩一玩,摸一摸,也會讓心情整個好起來。

IMG_3304.jpg

 

這個展可以無限的拍照,不過會因為春假人潮眾多,所以帶著小孩子要非常的有耐心。不過若你愛迪士尼的所有動畫,可以來這邊盡情個拍個過癮!

 

 

展覽: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 迪士尼90週年紀念特展

展覽期間:2014.12.13-2015.3.4

時間: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30)

官網:disney90.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Taiwan?fref=ts

城市通活動http://www.citytalk.tw/event/230003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1. 之前經過那人潮嚇死人了阿,不過可以看到心愛的迪士尼人物還是會很開心的阿!

  2. 推!!我也有去呢!!!XD
    那天人真的好多阿
    什麼都要排隊~
    雖蠻多我以為的迪士尼人物為現身但也是很值得啦!!!!!
    版主回覆:(03/16/2015 03:25:52 PM)
    若真的要嚴格講起來的話,並沒有所有的人物都現身拉
    而且真的除了拍照以外並沒有其他特點

  3. 推~
    光想到滿滿的人潮,我就不想去了:P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3/16/2015 03:25:09 PM)
    現在才跟你說新年快樂好像有點晚了啊
    不過這個展真的沒有什麼重點可以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